親密關係 工作坊 1


您為自己目前的 親密關係 裡的問題感到困擾嗎?

在這個工作坊裡,林貞汝諮商心理師將從存在主義現象學的角度與參加者探討 親密關係 。並在一個互相尊重、安全與保密的環境下,讓大家真誠地分享自己現階段在「 親密關係 」裡所面對的問題。期盼參加者能夠經由這次的工作坊開始從更多不同的角度去看待自己的 親密關係 。

日期: 7 月 8 日 (星期日)。
時間: 13:00 ~ 16:00
地點: Amsterdam 市區 (在確認報名之後,我將會告知您確切地址)
團體人數: 最多 5 人
報名方式: 請填寫報名表 ( https://goo.gl/KY4J9u )
費用: 每人45 歐元 + 21% BTW

如果您想要參加這次的工作坊,請在 6 月 25 日以前填寫報名表。

請注意: 因為考量到這個工作坊的主題與討論內容的敏感性與私密性,我可能會事先篩選參加者。

註: 本工作坊的目的在於分享與討論生活經驗或心得為主。每個人可以在討論後,再回家慢慢思考討論的內容。如果大家在團體後有需要,歡迎預約做進一步個人或伴侶諮商與治療。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One thought on “親密關係 工作坊

  • Chen Post author

    工作坊目前已經報名截止,因為報名人數不足,所以要取消了。真的非常抱歉。如果您對本工作坊或是相關主題還是很有興趣,請與我們聯絡。謝謝。